close

IMG_0783.jpg 

 

天天雞肉飯魯肉飯的

 

我也好煩哦~~

 

 

 

所以我會吃雞魯飯

 

 

 

哈哈哈哈哈

 

 

 

湯就可以隨便煮,不一定要吃菜單上有的

 

今天喝"魚包蛋白菜A菜湯"

 

 

怎麼那麼好喝啊!

 

湯底(是雞湯哦!)原本就好喝,又加白菜魯的湯

 

好像在吃火鍋啊!

 

又有好好吃的魚包蛋

 

哇哇 我老公買的魚包蛋真是火鍋料中的KING啊

 

真是好吃極了!!!!!

 

IMG_0784.jpg 

 

你看看這個蛋

 

哦!!真是好吃到不行啊

 

 

 

每天都要吃幾顆魚包蛋才滿足啊

 

 

 

魚包蛋是我的最愛

 

 

 

哦!這個三姐沒有賣哦

 

這是失杯秀!

 

VIP才可以吃的到的

 

 

 

哦!我怎麼拍的那麼好看

 

看了就好好吃的感覺(真是不知羞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PER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