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圖說故事!!!!!





 今天要來比賽的嗎??
讓我開始來練習練習
這裡爬的出去嗎???
這位帥哥你也來比賽嗎?

我去打探一下對手
這裡也去看看
看一下那個在哭的肉腳!
那個人要鑽到那去?
那裡還有人嗎??
終於要上場了嗎???
我先走一步!阿姨別為我擔心!

什麼!!!還沒開始,開什麼始,放老娘我下去,我要爬         姨:別哭別哭吶  

別人都笑我

我不干心...

我不要臉了...器死我了

 

 

 

 

 

後記:

我學會了...不要一開始就放著她亂爬

等到要開始的時候 再放她下去玩

哈哈哈

這隻小虫 

下次不知道還有沒有

不然再來可以來參加競走比賽好了!

說不定就比較好笑

 

唉啊

我女兒好力害

如果有哭大聲比賽 也可以去參加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PER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