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  其實還看不出來是男是女


 




 


二個月


 




 


三個月 我有大鼻孔 那陣子好像都在生病 我舅媽很愛幫我挖鼻屎


 




 


四個月 我阿舅的奶我遮著了沒曝光


 




 


五個月


 




 


七個月 變的很愛流口水


 




 


八個月 我去剃頭 出門別人都說我是弟弟


 




 


十個月 我長牙啦


 




 


十一個月 長了三顆牙 頭髮好像沒怎麼長長說...


 


我不是弟弟啊....


 


只不過真的好像有點像弟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PER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