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陷入二難


之前說要搬家


這問題解決了


再來又想到


我家小霸王阿皮皮呢??


到底是要把牠留在社區


還是代走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了啦


社區的人跟狗都對牠很好


牠晚上不睡家裡自己跳出小圍牆睡家門口


吃也不是吃家裡的


可能是我爸用的太難吃


都是社區的人用給牠吃的


上次有車撞牠


也是別人找醫生給牠打針的


因為我阿爸在上班


 


社區跑遍遍


壞人經過家門口這排就會叫不停


不管白天或半夜


 


我愛牠


不知道牠愛不愛我


 


牠是個近視鬼


遠遠的看到會叫


但是聽到我的聲音就夾著尾巴搖著屁股跑過來


 


哦~


我的老天爺啊


小皮


你老了


我決定要代你到新家


請你繼續陪我爸吧


那記得 那個阿六仔來的時候要咬她


她如果要拿東西給你吃 不要吃哦


我想她可能會想毒死妳


要小心


 


愛你哦 皮皮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PER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